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三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3

(通讯员黄语彤)20191017日上午85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6级第三党支部于文澜404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胡隆俊同学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三党支部的5名正式党员和25名预备党员。

首先,胡隆俊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让同学们再次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也提醒了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更要牢记自己肩上的历史使命。


随后,由王子悦同学向大家分享她近日阅读的书籍《活着》,通过她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们感悟到了人生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中途会遇到许多坎坷与磨难,需要我们用坚忍不拔的精神去面对。同时,联系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也是如此,在今后必定还有诸多挑战需要共产党员们带领全国人民一同攻克。

接着,程继鹏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哈工大“八百壮士”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在当时历史背景下他们的爱国精神,也通过他们的故事更加坚定了大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

活动最后,林杰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在大四期间保持学习的习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平时多多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林杰老师还介绍了校园网贷的危害,提醒同学们不可掉入网贷陷阱。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6级第三党支部十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