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4

(通讯员车紫婷)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45,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在文波208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科2017级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参与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彭钧琪主持。

 

首先,彭钧琪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共同学习并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同学们更加牢记了党的纲领和章程,以及党的各级领导机关及其职责。

紧接着,彭钧琪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近平关于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明析了“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问题,同时号召大家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彭钧琪同学向大家阐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浴血奋战、改革复兴,实现从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随后,周清瑜同学上台分享学习感悟,他说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大会上,我感受到祖国的雄伟磅礴。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以及无数个像黄大年同志等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优秀党员同志,才能铸就今天的辉煌。”

最后,彭钧琪同学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志愿、回望入党初心、回忆入党经历,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学会善于将理论结合实际,不断深化自我认识,坚定自我理想信念,提升自我思想境界,将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