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2

(通讯员郭宇峰)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点25,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5楼德鲁克会议室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2018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方勇彪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项,支部成员们集体观看了自行制作的国庆期间党支部成员与国旗合影的短视频,视频中大家带着国旗走到了祖国的各地,与国旗进行了各式各样的合影,展现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

接着,进行了活动的第二项,方勇彪同学带领成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阅兵式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了重多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们学习,要努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活动第三项,大家就自己能为祖国的脱贫工作做些什么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六个小组分别派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主持人对他们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且呼吁大家努力奋斗积极以各种形式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

最后,支部学生党员代表田曦同学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表明了自己的初心以及表明了自己的未来态度,那就是始终坚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个目标。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学生党支部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