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目标 ,助梦启航——人力1802班级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95

明晰目标  助梦启航

——人力1802班级导师见面会

为增进班级导师与同学们的关系,帮助大家更好适应专业分流后的新班级生活,明确个人目标和努力方向,1113日中午1245,人力1802班在文泰楼116教室召开了班导见面会,人力1802班班级导师刘雪梅老师应邀出席,辅导员刘铮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耐心倾听和了解了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以及学习与职业规划后,刘雪梅老师建议大家要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考虑就业的同学需要主动接触良好的实习资源,积攒经验,决定升学的同学要十分重视学习成绩,学有余力之时阅读最新文献、钻研研究方法,并将学习英文期刊作为习惯坚持。

学习之外,刘雪梅老师还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她希望大家能够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提高情商和洞察力。刘雪梅老师指出,职场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同学们需要增强抗压能力,学会与人沟通,合理缓解生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