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社团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61


(通讯员 龙瑶)1123日上午8:30,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开展的2019年社团交流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105教室成功举办。2019年上任的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团校培训一班学员崔天英同学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崔天英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会议旨在使新上任的社团负责人有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并且就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希望交流与答疑可以让各位社团负责人在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促进各个社团更好的发展与建设。


会议第一项,组织部副部吕沅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社团服务部,然后又详细讲解了报账的流程和工作简报的格式要求。她的讲解条理清晰、细致入微,令参会人员印象深刻。

会议第二项,自行车协会负责人莫力进行经验分享。她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只有宣传做好了,可能吸引更多的新成员加入。除此之外她还提出各个社团都有长有短,大家要相互学习,彼此交流,还可以搞一些特色的联谊活动,这样才可以帮助大家发展的更好,实现美美与共。她的分享生动有趣,让各位社团负责人收获颇丰。

会议第三项,葡萄酒文化协会负责人涂睦涵对协会作分享介绍。她对葡萄酒文化协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协会的来历,协会的特色活动以及协会未来的发展期望等四个方面。


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各位社团负责人及积极发言,就报账流程、工作简报的格式要求等方面提出问题,组织部副部龙瑶为他们一一答疑解惑。

通过该次交流会议各个社团负责人可以在一起交流社团工作,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共同商讨未来发展方向,平时积累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该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社团交流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