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莘乔公司共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744

  (通讯员杨威)2019年11月15日下午文泉楼407会议室,校企合作共建“莘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此举行。院长钱学锋教授和人力系郑耀洲副教授,莘乔(苏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俊老师和莘乔公司导师、莘乔商学院合作院长赵雷老师,分别代表校企合作双方出席了本次活动。
  钱学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基地的两位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强调要利用好学校与企业的优势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希望基地的合作协议能够有效地落实并取得实效。
  莘乔(苏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学生实习实训、管理教育与培训、管理咨询、产学合作课题研究、人员互访于一体的知识型企业,业务辐射全国、聚焦华东地区,已与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顺利展开进行了产学研合作。作为对钱院长讲话的回应,乔俊先生和赵雷老师介绍了莘乔公司的情况,并从共建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的合作意愿、能力和总体设想等方面,与我方进行了交流。

  最后,钱学锋院长、郑耀洲老师、乔俊老师和赵雷老师共同为创新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该创新基地的我校负责人郑耀洲老师和企业人士就如何具体落实基地合作协议的内容进行了探讨。
  此外,作为该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的活动之一,赵雷老师和乔俊先生还应邀参加了11月16日我院承办的“中国人才研究会工资福利专委会2019年年会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二十周年峰会”,并在企业分论坛上分别发表了“德胜洋楼企业文化最佳实践”和“工匠精神与企业文化再造”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