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学术系列讲座2019年第19、20期(总82、83期)顺利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83

  (通讯员、摄影:刘乔蔚)南京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黄韫慧老师的学术讲座于2019年12月2日上午10:00到11:30在文泉北楼510德鲁克会议室顺利完成。主题为“营销沟通中的数字信息的作用”。在本次讲座中,黄韫慧副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聚焦于数字信息和营销沟通的方法如何影响消费者的行为这一有趣问题,并就研究中所用到的实验方法进行了分享。本次讲座的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费显政副院长,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营销管理系的冉雅璇、刘晓峰等老师以及校内外的研究生、本科生。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黄韫慧副教授主要分享了营销沟通中的数字信息领域的相关概念、研究方法和研究进展,并结合自己的研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一领域。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分享结束后,费显政老师、冉雅璇老师、刘乔蔚等同学积极的与黄韫慧副教授交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想法。黄韫慧副教授耐心地回应老师、同学们的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学术讲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上午的讲座结束后,下午的主题为“研究经验分享与研究交流”。黄韫慧副教授于下午14:30-17:00在文泉北楼616营销管理系教研室指导营销管理系的老师和学生的现有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现场的老师和学生都觉得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