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党课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76

(通讯员 方剑宇)11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党课,主题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本次党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中重点与难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首先,王华路书记介绍了我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养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各系党支部的工作特点与成果旅游管理系的旅游扶贫系列工作、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项目、贸易经济系党支部的校企党建合作平台、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的校外特色实习基地、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党支部创新教学模式及方法、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援疆工作成果和营销管理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

随后,王华路书记谈到虽然我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教师党支部队伍仍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王华路书记针对现阶段发现的问题谈到学院党委将从建立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全面落实党性课堂、能力课堂、实践课堂“三个课堂”更新理念、创新形式等三方面着手加强和改进我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养工作。

王华路书记表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建设情况直接决定教师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的发挥,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政治性。院党委将大力推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为教师党支部书记成长和作用发挥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其始终成为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