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民药业集团城市经理储备干部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2


一、公司简介

健民集团,始创于明崇祯十年(1637年),原名“叶开泰”,解放前便享有“初清三杰”、“中国四大药号”的美誉。195361日,叶开泰改造为武汉健民药厂,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600976)。近四个世纪以来,健民集团秉承叶开泰“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虔诚修合,遵古宜今;寿世健民,崇德贵生”等理念,打造了这一中国知名医药品牌和优质上市公司。

健民集团以发展中医药为核心,以儿科产品为特色,已成为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和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健民”、“龙牡”、“叶开泰”三大品牌。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医药企业百强之列,并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儿童药物研究院。主导品种龙牡壮骨颗粒为一级中药保护品种,是儿童健康成长药物领域的知名品牌。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1集团公司管培生

任职要求2020届本科学历毕业生,经管类、医药学等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熟悉各种办公软件,文案写作策划能力较强,有一定组织管理和执行能力,知识层面较为丰富,善于总结、反思,有学生会或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培养方向:总经理助理、公司中、高层干部;

工作内容

1、在集团公司各个部门进行轮岗,在导师的带领下,全面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相关工作,完成相关部门工作指标,达成各项绩效考核标准;

2、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定期将工作情况向上级主管领导进行汇报。

薪酬待遇:实习3-6个月(根据学校课程,可适当调整工作休息时间)实习期间包工作餐,外地实习包住宿,实习期补贴2000元起,实习满三个月,考核合格,即可正式签约录用,入职后年薪8-10万元,五险一金,免费食堂、租房补贴以及安居房优惠政策。

2城市经理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2020届本科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能力要求:熟悉各种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商业谈判能力,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培养方向:城市经理、省总、运营、培训

工作内容

1、协助城市经理布局所辖区域内 KA 终端网络,负责区域内大中型连锁开发、院边店的开发、维护;

2、负责所辖区域内 KA连锁客户协议签订和协议进度跟进负责产品导入、进销存管理并对接市场活动开展、陈列的执行、价格维护、流向数据整理等工作;

3、根据公司营销策略,协助城市经理制定KA 连锁药店的销售推广计划(产品铺货、陈列、培训、促销等),并组织实施、过程监督、调整改善;标杆连锁的处方药销售模式打造;

4、所辖区域内重点客户的销售数据分析、竞品的动态收集。

薪酬待遇:实习3个月(根据学校课程,可适当调整工作休息时间)实习期间包工作餐,实习期补贴2000元起,实习满三个月,经过城市经理人储备干部考核合格,即可正式签约录用,入职后年薪6-10万元,五险一金,免费食堂、租房补贴以及安居房优惠政策。

培养路径:城市经理储备干部考察期三年,三年后考核合格,即转为正式城市经理人,综合年收入15万,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为城市经理或晋升为省总,省总综合年收入 20-30万元/年。

工作城市及分配计划:实习期在武汉总部集中实训,实习期满根据学生户籍及个人意愿就近派驻至对口城市,但工作关系在武汉健民集团总部;

三、招聘流程

1、网申报名,投递简历;

2、公司面试、签三方,实习;

4、实习三个月考评合格,签约入职。

四、报名方式

请用以下一种方式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会认真对待投递的每份简历

1)网申地址:http://jianmin.xiaozhao.site

2)邮箱投递:jianmin@xiaozhao.site

3)扫码报名

五、咨询方式

1、申请进群:华立|健民集团校招群(群号:253025372

2、招聘负责人:赵老师(手机)13986259829 (非校招事宜切勿打扰)

3、微信联系:rencaishalong

4QQ联系:210167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