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906班迎战期末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58

  (通讯员:王朋)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引导支部成员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态度,共同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工商1906班全体团支部成员于1212日在文润203教室进行了以“沉着备考,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黄泉淋班长担任主持。


首先班长向大家说明了此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以及急迫性:这是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关乎以后的专业分流、奖学金评选、保研等并且没有复习周,留下的复习时间不多。随后他又再三强调要认真复习,把握时间方法。紧接着他又向大家发放了纸质诚信考试承诺书让大家认真阅读并签字,班长借此强调:考试不仅是文化知识的考试,同时也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的共同责任,用实际行动去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我们学生的义务。确实,大家都是上了十几年学的人,学的不只是书本,更是做人,做正直诚信的人,简单的——考场为证。

大家在听过班长同学的发言后都有一番感慨、产生了一股斗志,班会上顿时呈现出积极活跃的状态,纷纷议论起来,交谈着各自的复习计划、回忆着当年的考场事件……随后大家郑重地上交了亲手签字的承诺书,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