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1901班“重温主题教育,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80

(通讯员 赵子轩 范芳杰)2019121310:00经贸1901班在文润楼208教室召开了“重温主题教育,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经贸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王琦、团支书田洁坤担任主持。






  首先,全体同学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领悟了如何在新时代做新青年。随后,荆莹同学还与全班同学分享了她的思想报告。



接着,为了响应中南大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向同学们普及健康知识,王琦同学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播放了路边采访的视频。




   紧跟着,在1213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让同学们谨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了纪念死于南京大屠杀的30万同胞们,经贸1901班的同学们集体哀悼了这段历史。

为了向提高同学们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弘扬志愿精神,参加了志愿服务队、热心于志愿服务的李啸竹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康复中心的志愿服务经历,同学们深受感动。

最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班长王琦准备了主题为“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的经验分享,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王琦还与大家分享了几则诚信故事,全体同学都表示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重要性,并慎重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以表明要在此次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最后,这一环节在同学们交流复习经验和应试技巧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至此,经贸1901班“重温主题教育,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