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1901班十二月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237

管科1901班十二月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通讯员李梦园爱国精神共传承,家国情怀心中藏。20191213日,管科1901班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10教室开展了线上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纪念日教育活动,宣扬诚信应考。     

首先是王禹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12月众多的主题纪念,旨在加强各位同学的安全意识,为人民服务,铭记历史的初心。

  管科1901班文艺委员胡妍洁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精神

 


然后,班级委员带领大家观看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视频,了解大概内容,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


最后,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对待诚信考试承诺书,班委也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学校有关考试方面的纪律与制度,以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态度,形成诚信应考环境,促进我校学风建设



随后,管科的各位同学都积极通过QQ在线上宣传了相关主题纪念日,号召更多的人不忘初心,铭记历史。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管科1901201912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