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1901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202

管科1901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李梦园2019121319点整管科1901班在文泽楼110教室准时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态度,形成诚信应考环境,促进我校学风建设。

首先是胡妍洁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详细的规定了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制度,根据学生们的考试作弊情节严重分为不同的处置,这些规则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规定,它是使学生成为一个诚信的良好公民的一种必须的方法。

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关注学校有关考试的纪律和制度,以严谨诚信的学风,带着属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谦虚有度,诚信于心的风格,坚定的向考试舞弊说不。

最后,班长发给每个人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每个人认真的阅读完毕后,签下姓名,不只是对他人的一种承诺,更是对自己的一份承诺。

   这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以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