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经贸1903班博文大创经验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3

中南大经贸1903班博文大创经验分享会圆满举办

  
 (通讯员:韦福鲜)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大创与博文杯的热情,提升自己全方面的能力,加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中南大经贸1903班于2019121215时于文泽110成功举办博文大创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贸经1701班李泽欣师兄、贸经1601班刘子玉师姐以及班导黄漫宇老师出席,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博文大创成功与失败的经验,给与同学们对博文大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博文大创的热情。



  李泽欣师兄先谈了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现出想要在博文大创立项所需要做的事情,并通过展现其中一个环节来提问同学们,让同学们知道做好博文大创不是一件短期就能一蹴而就的事情,提升了同学们的紧迫感,也让同学们知道怎么样才能更好地去完成博文大创。

     接下来是刘子玉师姐为同学们分享她的经验,虽然在做法上或许和李泽欣师兄不太相同,但整体都

 为了更好地完成博文大创。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师兄师姐们精美的PPT和出色的口才都深深地吸引了同 们,以及他们所获得的优秀荣誉,都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的作用,深深地激励着同学们。同时黄漫宇老师的点评更是锦上添花,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博文大创,更好地理解师兄师姐的意思。

            最后,分享会进行了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向师兄师姐提问,询问关于博文大创的事情,师兄师姐们也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铺好路子,将自己的方法与经历无私地分享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再参与博文大创时少走弯路,能更好地去完成这件事情

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况且还有万能的黄妈妈,这让此次问答环节同学们更加积极,踊跃地向师兄师姐们提出自己的疑问

  此次分享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博文大创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师兄师姐的经验与经历,增强了同学们的热情。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课外学术活动的重要性。

  至此,本次博文大创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