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金融学院开展团学组织交流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20

(通讯员 汤婼娴)为加强学院间的沟通,构建院际交流的桥梁,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于128日下午14:00在文泉楼北307会议室的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凯、副主席李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梦雨、副主席孙靖宇、副主席朱威威等团学组织干部参与本次交流会,秘书处轮值部长汤婼娴担任会议主持。


交流会伊始,两院主席先后致辞,表达对两院学生会对于本次交流会的深切期待,并鼓励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两位主席先后介绍了本院团学组织的大体构架和基本职能,使双方对两院团学组织的差异有了初步认识,为紧接的交流理清思路。


随后,两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就各部门(中心)的具体职能进一步展开介绍,各发言人简要介绍了各部门(中心)负责的主要事务,并着重展示了其特色活动,并提出了各自在组织开展学生工作时的困惑及思考。在该环节中,各发言人善于思考、敢于提问,从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在团学组织职能分配上的差异入手,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创造性的想法与建议。金融学院团学组织的干部例会制度、权益知识线上竞答等活动值得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学习,而我院的“轮值”项目制、“参与式讲座”等也得到了金融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团学组织之间的联系,两院团学组织交流互动、相互学习,有利于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提高为学院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期待未来两院团学组织能深入合作,助力创造多姿多彩、美丽文明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 张鸿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