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开展“康复爱心行”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6


(通讯员 马丹阳 姚彦伟 邹梦婷)1212日,工商志协乐翼筑梦志愿服务队前往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开展了以七彩筑梦,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康复爱心行活动。

下午14:30,志愿者们到达康复中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乐翼筑梦服务队全体成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向快乐出发》,希望他们的童年如歌般温暖欢快、活力满满。接着,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同进行抱一抱游戏。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大手拉小手,平时害羞内敛的小朋友们也主动和志愿者们抱在一起,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进行太极表演展示,小朋友们目不转睛地观看着,并不由得跟着模仿。太极表演完毕,志愿者们又带来歌曲《左手右手》,曲调欢快,歌声悠扬,小朋友们听的如痴如醉。动听的音乐过后,志愿者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画鼻子”的游戏环节。志愿者们戴上眼罩,在小朋友的指挥下为没有鼻子的笑脸画上鼻子。 “”……孩子们用稚嫩声音喊着,志愿者们则在黑板上画出了七扭八歪的鼻子。看着共同完成的精彩画作,大家都拍手叫好,现场气氛欢快活跃,小朋友与志愿者们之间的感情也在游戏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随后是小朋友们的舞台秀。小朋友们采着音乐的节拍扭动身体,认真的模样十分可爱,更有志愿者加入小朋友的队伍一起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最后一项投球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奖品颁发给小朋友,并集体合照留念。

下午16:30,工商志协乐翼筑梦服务队康复爱心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走近特殊儿童,通过陪伴守护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灵上的慰藉。同时,这次活动也给志愿者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相信志愿者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永不褪减,热爱公益的初心永不改变。

(责任编辑 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