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参与式讲座”计划执行情况公示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224

全院各班: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累计举办各类讲座13场,共1600余人次预约参加,取得良好效果。为明确每位同学本学期所参加的讲座内容及数量,提醒尚未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参与式讲座计划的同学积极参与以获取相应学分,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参与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内容参见附件1

 

说明:

1.公示期

2020219日至221

2.补录流程

①对本人参与情况有异议的同学,可于公示期内向班长或团支书反映,并提交证明材料。

班长或团支书汇总班级补录信息(模板见附件2),以班级为单位联系讲座承办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3)。

③经承办部门核实后,由承办部门协同院组织部进行修改。

 

特此公示

附件2:班级补录模板.xlsx

附件3:讲座承办部门与联系方式.xlsx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