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三月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89

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日暨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决定在我院开展20203月团日活动。自通知发布,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团日活动在团员青年中的吸引力、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为激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

根据评分细则经严格评审,本次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已经产生,现将获奖团支部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国贸1802团支部、国贸1803团支部

二等奖:

人力1801团支部、物管1801团支部、工商1908团支部

三等奖:

工商1906团支部、管科1901团支部、市营1801团支部

另,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推文制作评选结果如下:

18级:国贸1802团支部、管科1801团支部、工商1802团支部、人力1801团支部

19级:工商1903团支部、工商1904团支部、工商1906团支部、工商1907团支部、经贸1901团支部、经贸1902团支部

注:

1.上述团支部推文将在本月起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号平台陆续发表。

2.以上一、二、三等奖内的获奖团支部排名不分先后,且团日活动获奖等级仅为根据团日活动开展及评分情况所作优良排序,非实质性团体类奖励。

3.本通知公示期为三天。

4.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可联系本次评选负责人:

王亦婷:15871414630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