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49

(通讯员 胡隆俊)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印发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根据校、院党委的指示,2020618日,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三个党支部于腾讯线上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爱国立志守初心,青春筑梦同担当”党日活动,120余名党员到场与会,会议由林杰老师主持。


在党日活动的开始,林杰老师带领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

随后支部成员王育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文件,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想。程继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们共同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让同学们明白了此次工作报告中国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紧接着,支部成员李梦圆同志分享自身对师德师风的感悟,表达了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对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其他老师的感激之情。彭跃辉同志则从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中感慨了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之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林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最后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三个党支部联合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