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名家论坛“天虹数字化转型之道”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69

  (通讯员:王鹏)经贸系名家论坛“天虹数字化转型之道”讲座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文泰楼208教室举行,讲座邀请了天虹股份助理总经理、HR总监徐楠女士主讲。本次讲座由黄漫宇教授主持,共有来自贸易经济专业及其他专业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合计近1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期间徐总分享了诸多关于新零售的理论及实践成果,并结合天虹股份的具体发展与转型进行了实践分析。首先,徐总为我们展示了业界对新零售的主要观点,展望了在新技术和新消费趋势下智慧零售的未来,并重点分析了天虹集团作为一个线下零售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逐渐实现智慧零售的过程。
  最后,徐总回答了在场同学的问题,并针对同学求职方面的问题给出了系统的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新零售和零售数字化转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本次讲座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