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20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968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20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1日-13日在素有“九省通衢”美称的湖北省武汉召市召开,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协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后疫情下市场营销教学:产教融合与实践转型”,届时将邀请各院校从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的教师与会,一起探讨疫情下的市场营销教学的相关议题,分享教学经验,共建营销“一流专业”,共同推动市场营销的学科发展。
  一、会议安排
  在大会筹备期间,我国遭遇了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部分地区还存在新冠肺炎感染者,大规模参会依然存在一定风险。经请示上级部门决定,会议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受限于现场参会规模,本次会议只能邀请学会领导、主题演讲嘉宾、教学成果评选入围代表和部分常务理事代表(具体的现场参会名额分配,由学会根据需要通过邮件单独联系确认)。

时间主要内容
12月10日 报到/入住酒店
12月11日 示范教学/培训
 ●数据与市场研究
 ●案例研究与教学
12月12日上午 开幕式、主题演讲
下午 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分享(中央赛道、地方赛道)
12月13日
上午 教学成果评选分享、学会与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颁奖及闭幕式等
下午 自由活动/返程

  二、参会注册
  注册人员:所有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均须注册参会
  注册时间:会议注册渠道将于近期开放,敬请关注并预留参会时间!
  三、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杜鹏老师 18627717866/dupeng@zuel.edu.cn
  学会秘书处:郑敏老师 010-62757952/cmau@cmau.org.cn


附件1:2020CMAU-邀请函
附件2:2020年市场营销优秀教学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