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燕副教授“基于MOOC的《电子商务》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教学改革”入选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优秀课程案例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98

  2020年11月14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二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0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疫情后慕课创新发展”,全面展现我国抗击疫情慕课建设、管理与应用的巨大成就和经验,深入研讨疫情后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理念革新与行动变革。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MOOC联盟成员、以及高校、企业的约600名代表参会。大会发布了《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试行)》,为疫情期间做出重要贡献的在线教学公司颁发了感谢状,评选了一批优秀的慕课教学案例,并邀请专家分享了一流金课的建设经验。
      我院教师刘新燕副教授,和教务部李晗老师,以及金融学院两位教授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新燕副教授“基于MOOC的《电子商务》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教学改革”经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和金融学院陈红教授的《证券投资学》一并入选本年度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优秀课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