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10

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在相当程度上依赖于经济、管理领域相应的制度设计与政策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管理领域取得了诸多研究成果,在这一过程中,人才的作用尤为重要,培养“创新型、融通性”人才已成为当前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基本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诉求。基于此,工商管理学院拟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硕士)举办第“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拟通过该活动为我院学生科研爱好者打造学术交流、争锋的平台,进而切实提升我院学生整体的科研实力。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201129日至124日(接受电子版投稿)

二、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MBA硕士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四、论文要求

1.主要征稿范围: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贸易经济、产业经济、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农林经济、管理科学、旅游经济、酒店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等经济、管理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

2.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稿全文维普相似度检测不能超过10%,文责自负(严禁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3.文稿格式一律采用规范的学术论文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注释等。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文章题目三号宋体加粗,建议题目超过20字请采用二级标题形式;采用“一”“(一)”“1”“(1”“①”形式标明文章结构;中文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3-5个为宜;不需要英文摘要;注释一律采用脚注,每页重新编号;以脚注形式在首页下方标明作者姓名、学院、专业、年级。

4.文稿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合著论文作者不超过3人。

五、奖励办法

1.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匿名评审,遴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将授予获奖作者获奖证书及奖品奖励。

2.所有获奖作品均将视同作者同意刊登在工商管理学院院刊《工商学苑》上,学院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刊发。同时,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2020年第“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

六、投稿要求及时间

1.投稿要求:投稿须交论文和维普相似度分析详细报告,备电子版及纸质版。具体要求如下:

1)电子版:论文两份,要求Word文档形式,文件名为“姓名+工商学苑杯投稿”,如“XX工商学苑杯投稿”,其中一份删掉所有小组成员及指导老师个人信息。查重报告一份,要求PDF格式,文件名同论文。电子版投稿地址:gskyb@outlook.com

2)纸质文本:统一使用普通A4白纸单面印(禁止使用铜版纸和彩色打印),简单装订,不需塑胶封套及胶装,其他要求与电子版相同。

2.投稿截止时间:请于2020124日(周)早上800以前完成电子版提交,并于下午14:0017:00将所需纸质稿件送至工商管理学院(文泉北楼)316办公室。

七、其他事项

1.科研中心将在学院官网、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及时公布本次征文大赛相关情况,请参赛作者及时关注。(微信号: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2.请自留底稿,来稿不退,获奖作者将于一个月内收到我们的相关通知,逾期未收到通知的作者可将稿件自行处理。

八、联系人

范芳杰13952770614

张艺佳13674957823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