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汉民、吴振球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价格协会高校价格理论与教学研究会第36次年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中国价格协会高校价格理论与教学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由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来自中国价格协会、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开幕式上,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和应用经济学科近年取得的成果。中国价格协会会长吕明良、陕西省价格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宗显、中国价格协会高校价格理论与教学研究会会长纪良纲分别致辞。
  在主题报告阶段,黄汉民教授作了题为《关于经贸类一流专业建设的若干思考》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与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认为该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思想性强,富有实践指导意义,体现了一名资深教育工作者对高等教育的深度思考,以及热爱教育事业、献身教育事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