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时间延期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713

各创业团队: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方便更多选手顺利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手报名截止日期现延期至2021310日,请有意向参与本次比赛的团队务必在规定日期截止前到官网注册,官网链接(http://www.3chuang.net/register)。

请各团队尤其注意核对以下信息,以防疏漏:

1. 项目名称、摘要是否漏填、错填;

2. 队长、团队成员的信息(姓名、联系方式等)是否漏填、错填;

3. 指导老师的信息(姓名、联系方式、邮箱等)是否漏填、错填。

一旦校赛组委会审核通过,后续证书发放均以官网信息为准,无法增加或删改,请各团队务必确认无误。

其他具体要求不变,请有意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积极报名,报名通知详见链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报名预通知】-附件一。

已经报名和即将报名的同学请积极利用寒假时间,用恰当的方式开展“三创”实践活动,把参加比赛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创。

注:请有意报名参赛的团队加入校级三创赛QQ群:144872718,后续事宜将通过QQ群通知。

附件一:第十一届全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报名预通知.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