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收到百强县浙江长兴县人社局发来的新春感谢信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82

(通讯员:赵宇轩)20212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收到百强县浙江长兴县人社局发来的新春感谢信,感谢我校在校地合作和人才招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2020年后疫情期间,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联合组织多批次引才联智系列活动,为长兴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据悉,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代表学校自2009年就与百强县浙江长兴县人社局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于2016年推动建立TGM(铁哥们)校地联盟,与长兴县30多家企业建立了大学生实业与就业基地。特别是在2020年这一特别的年份,双方克服时艰,携手共进,在武汉联合湖北多家高校举行了多场线上和线下招聘会,为长兴县输送了大批包括我校学子在内的毕业生,一方面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