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入选省级教学团队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922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2),我校有4个教学团队入选,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名列其中。这是我院本科教学在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不断取得进展之后的又一成果。

建设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是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夯实本科教育基础地位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院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计划(2019—2024)目标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扬本科教学“传帮带”传统,大力培养中青年优秀教学骨干,不断探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学师资队伍有效途径。

据悉,本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2020年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的有关要求申报,共评审确定156个省级教学团队和154个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