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工商展风采——记我院在校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563

4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0-202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今年,在校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活动中,经学院申报、学校综合评审、学校公示等环节,我院再次同时斩获“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及“优秀志愿者协会”三项荣誉称号。

从上至下依次是“优秀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会”“红旗分团委”颁奖

此外,曹亮老师获得“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杜鹏老师获得爱岗敬业类•中南好青年”荣誉称号,段璎钰同学获得“创业实践类中南好青年”(提名),阮祖哲同学获得“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杨意、高晓蕾两名同学获得“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自行车协会荣获“十佳社团”称号。

国贸1802团支部、人力1801团支部、管科1901团支部、工商1908团支部、工商2006团支部,共计5支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8人获评校级模范专(兼)职团干(学生)、62人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95人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员、80人获评校级优秀志愿者。

曹亮老师获得“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杜鹏老师获得“爱岗敬业类·中南好青年”荣誉称号

阮祖哲同学获得“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杨意、高晓蕾同学获得“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

刘仁山副校长为“十佳社团”颁奖

回顾2020-2021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在院党委、校团委及校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本着“围绕青年,服务青年,关心青年”的理念,以提升团的工作“三力一度”为着眼点,继续着力打造“高校青年团员思想引领质量工程”,对我院学子展开全方位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在组织建设、文艺体育、学术科研、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共同形成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实践育人的机制,开创了我院分团委团学工作新局面。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力量,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实效,引领我院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坚定理想、心怀“国之大者”,激励团员青年发挥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