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2021年高招宣传咨询工作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40

今年是湖北等八个省市(第三批)新高考的第一年。从622日起,院领导胡川副院长、李芳副书记与学院近二十名老师一起,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有序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胡川副院长、李芳副书记、孙开帆老师分别统筹协调广东和武汉、甘肃、神农架等省市的高招宣传咨询工作,张京、吴诗荣和何强三位老师作为联络员,全面参与网络、电话咨询和答疑。

湖北是学校线下招生宣传的重点,我院胡川、吴诗荣、陈敬文、周丽丽、李喆、张维佳、冯娇娇、马守宇、郭利辉、水晶晶、甘莎、刘培松、刘念等领导老师分批前往省实验中学、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江夏一中、武汉学院、江汉大学、武昌华夏理工学院、咸宁高中、天门中学、荆门龙泉中学等招生宣传点开展招生咨询。

两周时间里,相关老师或在咨询会现场搭帐篷、发资料、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或通过专用热线、官方QQ群讲解政策、解疑答惑,专业的解答、耐心的回复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学院5月初启动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得到了各个系、教研室和行政老师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到76日,2021年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基本结束,即将进入高考招生录取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