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及入围命题的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0

各创业团队、初创企业: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及《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的通知》的安排,现将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详见附件1)及入围命题(详见附件2)公布如下。请有意愿报名的团队于83124前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进行报名,并加入钉钉圈子企业群(加入圈子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命题赛道报名时可先填写个人、团队等基础信息进行报名参赛操作,产业命题对策可后续补充上传。

现要求近三年大创博文相关选题的团队在830日前在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站报名参加本产业赛道的比赛,同时欢迎新项目新团队组队报名参赛。请各位已报名队伍的负责人加入QQ群:790451031 ,方便后续通知。


附件1: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的通知.docx

附件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docx

中联集团命题解读PPT(8.13).pdf

工商管理学院

院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