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712

(通讯员 樊昌旺)2021717-18日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总决赛中,我院工商管理系刘璠老师指导的队伍代表我校参赛,我院学生樊昌旺、杨茗茗、郝佳艺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河海大学联合主办,大赛于2020118日正式开赛,经过校内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于2021718日圆满结束。大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安徽大学、河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河海大学等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537支队伍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通过合理制定战略,充分分析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市场决策,最终有7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涵盖了企业战略管理、生产运作与规划、人力资源、成本控制、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品牌管理、国际贸易、金融学等众多商科课程的核心知识点,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激发博弈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