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工作通知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是根据学院“经管法融通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计划而设立的经管法融通创新型管理人才培养班。在世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迫切需要精商明法、敏思善行,“懂经济、知管理、晓法律”的经管法融通创新型管理人才。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知识为主,融通法学和管理学专业知识,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专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突出法学素养和法治精神的经管法融通创新型人才。

一、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工作小组

      长:钱学锋

     副组长:吴英娜

      员:黄汉民 张华容 曹亮 王平 田毕飞 宋伟良 余乐芬 谭智 席艳乐 刘凯 闫文收 毛海涛 李敬子 何作宇 侯娱林

    二、招生范围及名额

招生范围为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经贸大类已正式录取的新生,招生名额约为30人。

三、招生对象及要求

具体报名对象和要求详见《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

四、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一)招生宣传(99日—912日)

     工商管理学院统一安排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的招生咨询,具体咨询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生报名(913日—915日)

通过网络完成,请下载“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报名申请表”(附件1),将填写好的报名申请表电子稿(PDF版)以及本人与家长的身份证、高考成绩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扫描件(或照片)放入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至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专用邮箱:gmsyb2021@163.com

(三)申请学生资格审核、面试与录取(916日—919日)

对申请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学生材料,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进行资格审核。对满足基本条件的申请者,由招生工作小组进行面试,主要考察申请者的心理状态和综合素质。按照考生高考总分的满分率×0.8+面试成绩×0.2计算总成绩并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公示(920日—922日)

工商管理学院2021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后,公示学生各项考核成绩及最终拟录取名单。

(五)上报教务部(923 日—924日)

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及相关材料经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提交教务部学务办。

五、其他

工商管理学院纪委将对2021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举报、联系电话:027-88386757

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docx

附件1: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网络报名方法说明.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