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808

(摄影:梁桂华 江佩锦; 通讯员:刘筱佳 刘子源 王泽桐 蔡祎轩 方陈樱琪 张宏博 黄泉淋勇立时代潮头,谱写人生华章。2021912日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在首义会堂和文汇楼浙晓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院长和各专业老师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新生们进行了专业介绍。


  本次专业介绍会请到了工商管理专业毛江华老师、市场营销专业冉雅璇老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芦青老师、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孙绘淳老师、物流管理专业李喆老师、电子商务专业王田老师、旅游管理专业张大鹏老师、工商管理(商务分析方向)专业姚升保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凯老师、贸易经济专业田博文老师带来具体专业介绍。


  各位老师从新生们对于各专业的刻板印象入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并从专业历史、师资力量、培养框架、未来发展和往届学生去向等方面对各专业展开细致介绍,鼓励各位同学做好谋划,培养专业兴趣,加强自身学习。


  老师们对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实践方面的具体要求,与会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各位老师进行互动,就大一学习规划、专业就业去向和专业前景等关心问题进行提问,并得到了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建立起信心,也对各个专业有了大致的了解。相信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