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03

    (通讯员 孙开帆)916日上午,学院在文泉北4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全体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巡察整改工作责任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

会上,院党委王华路书记通报学院已于915日按照学校要求报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清单》。她认真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梳理了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做出部署。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教工支部书记要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教研室)会议传达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清单内容,涉及教工支部整改任务的要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整改;整改责任人按照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