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参加考核名单公示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赵元元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经本人申请,各专业导师组审核推荐,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以下同学参加本次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名单详见附件)。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924日分专业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会议码将通过各专业微信群公布,届时会在QQ群中通知加入专业群。请同学们务必加入QQ群:883249266,后续事宜均通过QQ群进行通知。

 

   注意:入围同学须按学院网站前期公布的《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简章》提供材料。未按规定提交纸质材料扫描件者,将不接收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过期不再接收材料。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未按规定提交纸质材料扫描件者,将不接收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第四届研招开放日入营名单.pdf

 

                                                             工商管理学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