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五期“分层次一体化” 团校培训班学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738

全院同学:

根据新形势下团学工作改革要求,为充分发挥团校作为团学骨干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能力培养的组织职能,进一步加强校、院、班(团)组织建设及工作联动,通过团校培养一批思想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优秀团学骨干,结合校团委的相关通知,院团委于近期针对我院21级新生组织开展了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五期分层次一体化团校培训班招新工作。

经过21级新生自主报名、院团委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各培训班自由安排面试等环节后,现将具体名单及其岗位锻炼部门(见附件1)作此公示。后续各班相关培训工作将由各班有序开展。

本次名单公示时间为918——10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文泉北316)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7-88387077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