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郑宇轩)2021年101415:0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9级于文泰楼501教室召开了2019级”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9级的15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进行了答辩。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年级主任刘念老师、2018级党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2018级年级主任刘振兴老师、院团委书记马晴老师、2019级年级主任兼党支部书记何强老师、20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以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答辩会到场嘉宾、答辩规则等进行了介绍。随即公布了本次答辩会的答辩名单,并宣布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电商1901林靖芸同学

 第一位候选人是电商1901林靖芸同学。她从思想道德、学术科研、文体特长、团学工作和志愿实践五个方面阐述了大二学年的学习工作,进行了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管科1901高晓蕾同学

 第二位候选人是管科1901高晓蕾同学,她从个人介绍、思想政治、学生工作和课外风采四个层面对大二学年的学习工作进行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人力1902李思彦同学

 第三位候选人是人力1902班李思彦同学,她以思想政治素质、学术科研活动及专业技能、文体特长、团学活动及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国贸1902徐思雨同学

 第四位候选人是国贸1902班徐思雨同学,她课内外学习及学术、思想政治、团学活动及学生工作、文体特长和志愿活动及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工商1902张书瑜同学

 第五位候选人是工商1902班张书瑜同学,她以“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作为答辩开场白,从个人风采、工作风采、文体风采和实践活动风采四个方面进行答辩分享,以世界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的名言作为答辩结尾。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工商国际1901张婧妤同学

 第六位候选人是工商国际1901班张婧妤同学,她从思想政治素质、学术科研活动及专业技能、文体特长、团学活动及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国贸1903班高韵洁同学

 第七位候选人是国贸1903班高韵洁同学,她以学习成绩、思想政治、学术科研与专业技能、文体特长和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答辩分享。

 前七位候选人个人答辩结束后,答辩会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农经1901李炤辰同学

 中场休息结束后,答辩会继续进行。第八位候选人是农经1901班李炤辰同学。他从个人成绩与综排、科研比赛、专业技能、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思想素质六个方面对大二学年进行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人力1901班李映虹同学

 第九位候选人是工商1901班李映虹同学。她以五个“红”为主线,从红(思想政治素质)、鸿(学术科研活动及专业技能)、虹(文体特长)、宏(团学活动及学生工作)、弘(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人力1901曾祥麟同学

 第十位候选人是人力1901班曾祥麟同学。她从学习方面、思想政治素质、学术科研活动与专业技能、文体特长、团学活动及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六个方面进行了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市营1901谢芷翊同学

 第十一位候选人是市营1901班谢芷翊同学,她从明德(思政素养)、勤奋(学业成绩)、求知(技能竞赛)、热爱(文娱实践)四个维度进行了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市营1902杨梦雅同学

 第十二位候选人是市营1902杨梦雅同学,她从博文(专业学习)、厚德(思想政治)、创新(科研竞赛)、求实(生活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答辩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贸经1901钟雯同学

 第十三位候选人是贸经1901钟雯同学,她从学习成绩、思想建设、学术科研与专业技能、文体特长和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五个维度来对大二一学年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物流1901彭芳同学

 第十四位候选人是物流1901班彭芳同学,她从课程学习、思想动态与志愿服务、学生工作、自我提升和总结与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进行答辩分享,以湖南人的“霸蛮”精神作为答辩结尾。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旅管1901杜雨凡同学

 第十五位候选人是旅管1901班杜雨凡同学,她从科研学术经历、实习与专业技能、活动经历及文体特长和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四个方面进行答辩分享。

 至此,答辩会结束个人答辩阶段,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后,进入答辩结果公布阶段。

2019级辅导员何强老师公布答辩结果

 休息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何强老师公布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