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管科2001班成功举办清明节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郝晶烁)202242日,时值清明节假期前夕,旅游管理2001班召开了四月份班级主题班会,为清明节的放假事宜以及之后的学习安排与防疫要求等做了规划与安排,辅导员林杰老师主持本次班会。

 

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现在,林杰老师首先强调了清明节假期和之后一段时间的防疫要求与安排。号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节点不松懈、更自律,以理性平和的心态来纾解暂时的困顿、焦虑,用豁达乐观的态度来拥抱生活,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安排,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聚集,时时戴好口罩,不为学校和社区的防疫规划添麻烦,做到同舟共济,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在强调防疫要求的同时,林杰老师也为同学们重申了假期的安全问题——网络诈骗、下水游泳和寝室内用电等。安全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人生的基础,个体么要获得充分的发展,安全和平的外部环境是基本条件。林杰老师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唯学习与生活筑牢坚实的基础。

最后林杰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的学习问题,学期已将近过半,同学们的课程也会有较大的变动,学期中正是同学们可能学习态度有所松懈的时候,这次班会适时的召开也让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高涨,更好的应对学习中的挑战与难题,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方式、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中的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知,也有利于同学们培养起终身学习的意识。

 

良好班集体的建设需要同学们共同奋斗,这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也会让同学们更加努力,共克时艰,在学习与生活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