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04班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深化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48

(通讯员 梁一洺)为规范支部建设,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工商2104班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于2022414日下午两点在文泽楼206教室举办了以“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四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有幸邀请到辅导员刘筱佳老师、班导张婷老师和市营1902班董林康师兄出席。

首先,刘筱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分流、辅修和保研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尽早明确未来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接下来工商2104班第二团小组通过分享组内拍摄剪辑的主题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清朗·网络”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文明上网意识,筑牢网络舆论阵地。之后由张晓冉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在董林康师兄的生涯规划分享中达到高潮。董林康师兄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三年的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经历,向我们介绍了他在学术科研一路走来的经历和经验,鼓励我们找准方向、大胆尝试。董林康师兄热情用心的分享收获大家地一致好评,同学们在自由交流阶段积极提出问题与师兄交流。活动结束后,魏则锦同学表示:“师兄今天的分享真的是干货满满,我从学到了很多学生工作和学术科研方面的经验,收获颇丰,今后也还要多多向师兄学习。”最后,张婷老师对董林康师兄的分享和团日活动进行了小结,本月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了网络“清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统一了同学们的思想,引导同学们把握新动态,紧跟时代步伐。同时,通过老师和师兄的分享,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感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时代的挑战,肩负民族复兴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