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徐一菱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赵倩文)5月18日晚7点,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16个学院参赛,各学院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美好祝愿,为现场的各位领导和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我院取得研究生学术节三等奖和研究生风采大赛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研究生风采大赛中,我院以特色节目《芳华逐梦行》表达了一代代中国青年赓续奋斗、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通过朗诵与合唱特色融合的方式,诵出了中华五千年的璀璨文化,唱出了中华儿女勇敢追梦的决心,展现了中国青年特有的自信、自立、自强,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新面貌。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工商学子将始终不忘初心,赓续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