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9

(通讯员 邹红燕 摄影 张苏琪 丁晓旖)52618:30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在南湖校区文泉北楼506会议室正式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李芳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马晴老师、副书记何强老师,学院第24届团学组织主要团学骨干与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项会议,其中,预备会议由2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林康主持,正式会议主要由第2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鲁妍冰主持。

预备会议中,分别由鲁妍冰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张雯璇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正式会议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第2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雯璇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和常任代表名单》,全体学生代表一致通过。

紧接着,分别由董林康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张雯璇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学生代表对选举办法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董林康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获得全票通过。

大会第七项,由张雯璇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紧接着进入候选人答辩环节。

一号候选人杨倩从个人介绍,工作总结,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题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答辩分享,“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展现了个人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乘风破浪,共启华章”阐明了对未来打破部门屏障,加强内部交流,引领青年团员再创佳绩的工作构想。

二号候选人盛秋丽首先向大家展现了淳朴阳光,积极进取的个人形象,又分别从“三重身份,两年缘分,一个开始”展示了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从自我要求和学生会建设两个方面阐述的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三号候选人谢宜铭从个人介绍,素质总结,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以“平凡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感的三平精神展示了良好的个人形象与工作风采。候选人谢宜铭还从加强思想引领,密切上下联系,明确部门分工,创新活动形式四点出发展开工作设想。

四号候选人郭婧茹以“明理求真,朴实维新”为主题,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她首先展示了青春奋斗,热爱集体,广泛涉猎,团结友爱的个人形象,接着详细介绍了过去工作内容,最后从未来建设和团学组织两方面介绍了未来工作构想。

展示完毕后,各位代表对候选人进行公允评判,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在监票人向各学生代表展示原投票箱为空后,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票,计票人当众收集,整理,统计计票结果。

最后,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晴老师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拟定杨倩、谢宜铭、盛秋丽组成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五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为学院工作更好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工商管理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人 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