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近日,经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兼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秘书长、我院杰出校友夏凯积极协调筹措,广州市哈雷日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百屋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吉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定向分别捐赠学院10万只N95口罩、5台空气消毒净化机和210瓶免洗消毒洗手液,支持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以来,各地校友和社会各界都纷纷驰援湖北武汉,助力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兼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秘书长夏凯便是这其中一支重要力量。早在疫情攻坚阶段,广州校友会及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就陆续向学校捐赠了一大批急需医疗物资和医疗设备,有力的帮助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充分彰显了中南大人的厚德济世之心和社会各界的仁义之举。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爱心企业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师生安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用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师生力量,聚好抗疫同心力,形成抗疫同心圆,为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地校友和社会各界表示最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