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2001班、管理科学2001班、旅游2001班2021-2022学年下期末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林杰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欧阳佳義) 物流管理2001班,管理科学2001班,旅游2001班期末班会于2022年6月14日在南附楼202教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林杰老师主持。

首先,林杰老师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林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坚持诚信考试,加强自我监督意识,不要保有考试作弊的侥幸心理,这既是对学院,学校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同时林老师还强调了不要为一时成绩而作弊代考,坚决杜绝不遵守诚信考试的行为,要在考前认真复习,发挥自身的真实水平,考出自我风采。

接着,林杰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未来生涯提供了指导。他提醒同学们及时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与学业规划,特别是想要考研、保研继续科研事业的同学,应当尽早准备,利用好暑期时间提前复习,打好学科基础。同时,林杰老师再次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社会实践,从中汲取工作经验,为毕业后做好准备。

同时6月是安全生产月,林杰老师在最后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日常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反诈骗;同时,夏季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在假期时更应该加强安全意识,谨防溺水,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至此,本次期末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