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四指导组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38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2年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四指导组组长武身汉,组员向敏、肖力玮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并座谈,党委书记王华路,党委副书记李芳、朱艳平出席座谈会,王华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华路书记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情况,组织领导班子重点学习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研究部署,并在全院大会上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出动员,要求全体教工认真学、扎实做,切实完成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

听完汇报后,武身汉表示工商管理学院的工作做得很充分,很扎实,希望下一阶段继续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干部下基层要下到底,到学生宿舍、食堂、课堂、家里,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找准问题痛点,制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措施方案,对标对表看效果,让师生满意。

会议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严格落实省里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察民情,以三个清单为工作抓手推动解民忧,切实为学院师生办实事暖民心,以团结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