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2022年高招宣传咨询工作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503

2022616日,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咨询动员会,2022年本科招生咨询工作正式启动。院领导胡川副院长、李芳副书记与学院近二十名教职工一起,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胡川副院长、李芳副书记、孙开帆老师分别统筹协调广东和武汉、甘肃、神农架等省市的高招宣传咨询工作,张京、吴诗荣和何强三位老师作为联络员,全面参与网络、电话咨询和答疑。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院胡川、李芳、周凌旭、刘培松、甘莎、周丽丽、唐静、张永敏、水晶晶、曾紫荣、吴诗荣、田云、刘振兴、李尚楠等领导老师分别前往武汉一中、武汉商学院、江夏一中、汉阳一中、武汉学院、华师一附中、长阳一中、仙桃中学、湖南高招咨询会等招生宣传点开展招生咨询。

截止76日,相关老师通过咨询会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介绍学校特色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引导考生合理填报专业志愿;通过专业电话、官方QQ群讲解政策、解疑答惑,专业的解答、耐心的回复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至此,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咨询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