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党支部邓爱民教授带领研究生党员赴浠水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2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田野党建育人助力乡村振兴20221111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邓爱民教授带领研究生党员前往黄冈市浠水县开展田野党建现场课堂教学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在浠水县委有关领导陪同下,邓爱民教授一行先后前往文峰宝塔、影视城、城市阳台、映水桥、裴麻桥、闻一多纪念馆、文昌阁等地进行深度考察。邓爱民教授“一河两岸”项目开发条件、市场前景、旅游发展战略、主题形象定位、空间布局、产品规划、营销策划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强调建设游客中心要综合考虑各方面条件,合理选址,优化布局;要因地制宜打造森林花海式景观,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与配套设施,拓展旅游业发展空间,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同时针对“解民忧”的问题,邓爱民教授认为该项目应立足于满足本地居民需求,着重解决地居民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困难,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从而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邓爱民教授以知行合一为基本准则,带领旅游管理系研究生党员深入基层,考察地方,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走实落细创绩出新,进一步彰显了“田野党建”“以旅兴村”进程中的推动作用,巩固了“田野党建”的实践基础,进一步增强“田野党建”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