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昕宇)20221231早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以“学习践行新党章,学深悟透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支部副书记刘振兴老师及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领学人章涵带领20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其深刻内涵。而后学习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解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

领学人姚梦涵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修改的相关内容。从此次党章修改的特点、必要性、重要性等方面,使我们深刻领会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简短视频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中党章修改大致情况的了解。


接着,由领学人钱莹飞带领大家学习本次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学习,第一部分是学习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第二部分是学习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后以呈现问答的形式共同学习党章修改后对不同部门的要求,重申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

在此之后,党支部书记水晶晶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党章的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党章的学习是一个循环学习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党章的学习。而后阐明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方案,并对于志愿活动、假期实践活动、课程学习与思想汇报等事宜做出相应要求与期望。最后,水老师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新形势下保护自身健康,并要关注班上同学的身心健康。

党章学习结束后,为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展示我支部学子的蓬勃朝气,本党支部还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活动发布后,党支部成员积极报名,最终挑选出五个节目,精彩纷呈,在线上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同时,这些节目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新的一年美好的期望与祝愿。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自主学习了党章与党徽党旗的相关内容并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完成了党旗党徽的集中学习后,参与本次活动更是加强了自身思想认识,同时也明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定会不负期望,不断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来充盈自己,并在实践中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