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级普通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京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1

2022级各班级: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管理办法》(中南大教字[2021]34号)文件精神、《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实施细则》和教务部《关于做好2022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工作的通知》,现将学院2022级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普通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小组

组长:吴海涛  王华路

副组长:胡  川  李  芳  朱艳平

组员:邓爱民  石军伟  李  伟   吴英娜  杜  鹏  姚升保  邓远建  张  京  吴诗荣   刘振兴  水晶晶

 

二、调整专业名额

申请调出名额为2022级各专业(类)在册人数的15%,调入名额为2022级各专业(类)在册人数的5%,各专业具体名额如下,各专业名额不互通使用。全校的转入名额见附件1。


三、报名对象及要求

具体报名对象和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22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的通知》(附件2)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实施细则》(附件3)。

根据学校招生政策,国际经济与贸易(融通性创新人才实验班)不允许申请调出。

、调整修读专业工作时间安排

(一)学生报名(3月1日——3月3日)

1.学生下载和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审批表》(附件4)(以下简称“审批表”)和《工商管理学院调整修读专业(类)报名表》(附件5)(以下简称“报名表”)。

2.学生填写“审批表”的前三行基础信息及“申请调整专业(类)原因”一栏,其中,前三行基础信息请在电脑端录入,手写视为无效报名;“申请调整专业(类)原因”一栏请将审批表打印后手写原因并签名确认。

3.将填写好的“审批表”和“报名表”交至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资格审核。申请调整修读专业的学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填报多个志愿视为无效报名申请。

(二)转出学院学生资格审核(3月4日——3月6日)

1.学院审核申请转出学生成绩及合格情况,将学生加权平均成绩填写至“审批表”中;

2.学院汇总“审批表”后,将通过审核的申请调整专业学生汇总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3.学院将纸制汇总表(附件6)签字盖章后与电子版一同报送教务部培养办和相关转入学院;

4.学院将纸质版“审批表”交相关转入学院。

(三)转入学院学生资格审核并公示(3月7日——3月9日)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实施细则》对申请转入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公布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和具体地点,请关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通知。

(四)面试及公示拟转入名单(3月10日——3月16日)

凡申请转入工商管理院的学生需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微积分(上),时间为2个小时,满分为100分。面试考核学生综合素质水平,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已修课程成绩4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面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经学院调整修读专业(类)工作小组审核后,公示学生各项考核成绩拟转入名单。

(五)上报教务部(3月20日17点前)

3月20日17点前,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及相关材料提交教务部培养办。

五、其他

调整修读专业(类)工作完成后,学籍异动、调整专业课程等后续通知将随后发布,请各位同学关注教务部网站后续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纪委将对2022级普通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全程监督。

举报、联系电话:88386185

工商管理学院

20232月18

附件:

附件1:2022级调整修读专业(类)预转出、转入指标一览表

附件2:关于做好2022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工作的通知

附件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类)实施细则(2022年1月修订)

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审批表

附件5:工商管理学院调整修读专业(类)报名表

附件6:申请调整专业(类)学生汇总表

工商管理学院调整修读专业(类)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