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赵元元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86

通讯员 郑永杰 王浩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全面总结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党建工作,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202322014:30在文泉楼407室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商管理学院3个硕士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和16个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艳平硕士研究生2022级辅导员兼党总支书记赵元元、博士研究生辅导兼党总支书记员姜倩倩、硕士研究生2020级辅导员徐一菱兼党总支书记硕士研究生2021级辅导员兼党总支书记江为民参加会议。述职会议由朱艳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19位学生书记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党总支)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大方面依次述职介绍支部工作的思路、理念、措施及成效以翔实数据、典型案例创新做法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反思、深刻分析,梳理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四名辅导员老师兼年级党总支书记分别对所带年级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最后朱艳平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2022年度各学生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述职评议达到了“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改进提高、交流经验、相互借鉴”的目的。其次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常规党建工作第二,加强品牌特色活动创建,推动党建与学术科研深度融合;第三,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党建引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