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专场聚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28

37日下午,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向阳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深入推进济源示范区招才引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活动。现场参观学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和中国钱币博物馆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交流座谈会。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向阳部务委员刘银珂,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苗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宣,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李泽萍,党工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亢艳丰、乡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崔斌、党工委组织部王路楠,郑州大学商学院赵和楠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校人事部副部长于方科研部副部长韩翼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詹万明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郑家喜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济源示范区招才引智宣传片和乡村振兴工作汇报片。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刘银珂委员详细介绍了济源产业情况及人才引进的需求和政策,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李泽萍就济源乡村振兴概况与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容作了具体说明。于方副部长韩翼副部长詹万明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情况。在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校地战略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卢向阳副部长介绍了济源示范区在社会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人才强区”的战略。他表示,济源是一座海纳百川、求贤若渴的城市,奋进中的济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需要人才,期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青年才俊关注济源、选择济源、走进济源,在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上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王华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济源示范区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当下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卢部长一行不远千里来汉亲临我院就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人才交流做好招才引智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充分体现了济源示范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求的高站位实举措真行动。期待校地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作为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努力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新局面并对济源示范区各位领导对我院的信任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